fbpx

奖项说明

MDRT, Court of Table, Monthly Loan Approval, Platinum, Diamond, Gold 等等,都是房贷及保险业务的奖项名称。奖项的设立和颁发,目的是激励团队成员,同时也是公司绩效的指标。这些名词的意义是什么呢?请参考以下。

有关近期赢取各奖项的卓越顾问,请参考 奖项金榜 ≫


Monthly Loan Approval (2023年开始采用)

每个月,Agent 们帮助顾客批出的贷款金额会分为四个类别。这些类别是根据贷款金额的大小划分的。

由于业务的成长各级别相应提高, 由2022年的3个级别提高至2023的4个级别

等级1,当月贷款金额为 RM 20M 或以上。

等级2,当月贷款金额为 RM 10M-19.99M。

等级3,当月贷款金额为 RM 5M -9.99M。

等级4,当月贷款金额为 RM 1M-4.99M。这个奖项制度旨在鼓励 Agent 们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通过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业绩来获得更高的认可。

Monthly Loan Approval (2022年或以前)

每个月,Agent 们帮助顾客批出的贷款金额会分为三个类别。这些类别是根据贷款金额的大小划分的。

等级1,当月贷款金额为 RM 6M 或以上。

等级2,当月贷款金额为 RM 3M-5.99M。

等级3,当月贷款金额为 RM 1M-2.99M。这个奖项制度旨在鼓励 Agent 们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通过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业绩来获得更高的认可。

Court of Table

“Court of Table”(COT)是 MDRT(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的会员级别之一,是全球保险行业中最杰出的保险专业人士之一。COT 的会员是 MDRT 全球会员中的前1%至5%,他们在保险行业中具有出色的表现和卓越的销售业绩。MDRT 是一个国际性的、以保险业为主的商业协会,旨在为其会员提供教育、培训和资源,以提高其在保险行业中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MDRT

MDRT 是 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 的缩写,指的是百万圆桌会员。百万圆桌会员是一个国际性的非营利性组织,成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该组织的成员是保险、投资、财务规划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内表现卓越,年收入达到一定标准,同时也遵守行业道德规范。在全球范围内,成为MDRT会员是保险和财务规划行业内最高的荣誉之一。

国际龙奖

由台湾 Advisers 財務顧問雜誌颁发的年度奖项。分为4个级别: 铜龙奖,银龙奖,金龙奖,白金奖。

铜龙奖:个人寿险新契约多于36件,且个人首年度佣金收入超过 RM 63K。

银龙奖:个人寿险新契约多于36件,且个人首年度佣金收入超过 RM 189K。

金龙奖:个人寿险新契约多于36件,且个人首年度佣金收入超过 RM 378K。

白金奖:个人寿险新契约多于36件,且个人首年度佣金收入超过 RM 567K。

金冠奖

这是一个每位 Agent 都可以参加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 Agent 们在一整年(根据 Calendar Year 计算)中所取得的成就。这个奖项是每年都会举办的,旨在鼓励 Agent 们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这个奖项是为了感谢 Agent 们的辛勤工作,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新浪奖

这是一个专门为新 Agent 设立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他们在第一年(根据 Calendar Year 计算)中所取得的成就。这个奖项是每年都会举办的,旨在帮助新 Agent 度过他们最初的艰难时期,并且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这个奖项是为了感谢新 Agent 们的辛勤工作,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Akard Award

这是一个针对每位 Agent 的奖项,他们可以在一年的时间内(根据 Calendar Year)参加这个奖项的挑战。这个奖项分为若干个类别,包括 Akard Star Rookie、Akard Gold、Akard Platinum、Akard Diamond, Akard Titinum 和 AKARD 101。根据不同的类别,Agent 可以参加不同的挑战并争取获得这个奖项。这个奖项旨在鼓励马来西亚保险顾问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努力工作,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其中 AKARD 101 代表获奖者在一个财政年度最少有 101 的保险成交。

Combo Mini And Summit Convention

这是一个针对每一位 Leader 和 Agent 的奖项,他们可以在新的财政年度的半年期限内(7月到12月份期间)赢得了 Mini Convention 和 Summit Convention 的奖项。这个奖项的目的是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这个奖项旨在为员工们提供一个让他们可以在工作之余放松休息的机会,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Mini Convention

这是一个针对每一位 Leader 和 Agent 的奖项,他们可以在新的财政年度(也就是一年的期限内)参加这个”旅游奖”的挑战。这个奖项的目的是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比如,2022/2023年度的旅游奖励是到 Dubai 和 Abu Dhabi 旅游。这个奖项旨在为员工们提供一个让他们可以在工作之余放松休息的机会,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Summit Convention

这是一个针对每一位 Leader 和 Agent 的奖项,他们可以在新的财政年度(也就是一年的期限内)参加这个”旅游奖”的挑战。这个奖项的目的是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比如,2022/2023年度的旅游奖励是到 Madrid, Spain。这个奖项旨在为员工们提供一个让他们可以在工作之余放松休息的机会,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Monthly Performance by Cases

在每个月,Agent 们通过努力工作赢得了许多单数。这些单数会根据数量分为三个等级:Gold、Platinum 和 Diamond。

Gold 等级表示 Agent 们获得的单数数量为2-4.5。

Platinum 等级表示 Agent 们获得的单数数量次多,为5-9.5。

Diamond 等级则表示 Agent 们获得的单数数量最多,为10及以上。

Star Qualifiers

为期一年的业绩而设立的。Agent 们在这个 FYP/FYAP 获得这个奖项。根据他们的成绩,Agent 们会被分为以下几个称号:

Rising star with FYP/FYAP 50K:这个称号表示 Agent 在这个 FYP/FYAP 赢得 RM50K 的业绩。

1 Star FYP/FYAP 100K:这个称号表示 Agent 在这个 FYP/FYAP 赢得 RM 100K 的业绩。

2 Star FYP/FYAP 200K:这个称号表示 Agent 在这个 FYP/FYAP 赢得 RM 200K 的业绩。

3 Star FYP/FYAP 300K:这个称号表示 Agent 在这个 FYP/FYAP 赢得 RM 300K 的业绩。

4 Star FYP/FYAP 400K:这个称号表示 Agent 在这个 FYP/FYAP 赢得 RM 400K 的业绩。

5 Star FYP/FYAP 500K:这个称号表示 Agent 在这个 FYP/FYAP 赢得 RM 500K 的业绩。

此外,6 Star / 7 Star 等级也是以此类推,表示顾问在这个 FYP/FYAP 赢得更高的业绩。这个奖项制度旨在鼓励顾问们为公司做出贡献,并且通过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业绩来获得更高的认可。

Breakthrough

Hong Leong Assurance 在每个财政年度会为杰出的团队,根据团队的表现颁发的业绩奖。当保险团队达到一定的业绩标准才能获得这个 Kick Off 奖项。

District Director

Hong Leong Assurance – District Director 这项特殊荣衔, 需要组织领导在组织里晋升5-9位直属 Unit Manager,并且在直属组织单位还保有持续2百万直属业绩 和达成 超过8百万直属团队业绩才能获得的一项特殊荣衔。这项特殊荣衔要求高,在全马一年也不超过10人能获得。

Multi Million Agency

Hong Leong Assurance – Multi Million Agency 需要领导和直属的新生意超过 2 Million, 才可获得此殊荣。这不仅代表了团队的业绩能力,也代表着团队领导的专业能力。

Kick off

Hong Leong Assurance 每年在新的财政年度开始时都会主办一场盛大的新财政年度典礼。这场典礼旨在庆祝新的一年的开始,并且为成功的 Agent 们颁发奖项。这是一个隆重的仪式,会有许多来自公司内部和外部的嘉宾出席。这个典礼是 HLA 为感谢员工的贡献而举办的,而在这个典礼后达到一定的业绩标准就能获得这个 kick off 奖项。

Early Start Challenge

HLA 的新财政年度每年都会在7月开始。为了庆祝新的一年的开始,HLA 会举办一个名为 “Early Start Challenge” 的挑战活动。这个挑战是针对 Leader 和 Agents 的,旨在鼓励他们在 3 个月的期限内达到一定的目标。这个挑战的奖励是到 Phuket 旅游。这个奖项旨在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Fast Starter

这是一个新人奖项,专门为新加入公司的员工设立。这个奖项是针对新人在入职3个月内所取得的成就而设立的。这个挑战的奖励是 “Bangkok 旅游奖”。这个奖项旨在鼓励新人在最初的时候就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且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Above & Beyond Challenge

在 Early Start Challenge 结束后,HLA 会主办另一场名为 “Above & Beyond Challenge” 的活动。这个挑战是在 1 个月的时间内进行的,旨在鼓励员工们在短时间内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个挑战的奖励是 Iphone / Apple Watch。这个奖项旨在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November Bonanza Challenge

HLA 主办一场名为 “November Bonanza Challenge” 的活动,这个挑战是在18天的时间内进行的,旨在鼓励员工们在短时间内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个挑战的奖励是 Galaxy Z Fold 4/ Apple Watch。这个奖项旨在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

Quarterly Challenge (G5, P10, P20, P30)

这是一个每季度都会举办的 “Quarterly Challenge” 活动,每次持续3个月。这个挑战旨在鼓励员工们在短时间内取得优异的成绩。如果员工能够连续完成3个月的挑战,就可以获得现金。G5 组别是指每个月5单生意,现金奖励为 RM200。P10组别是指每个月10单生意,现金奖励为 RM1000。P20 组别是指每个月20单生意,现金奖励为 RM2000。P30组别是指每个月30单生意,现金奖励为 RM3000。

100APPS

这个奖项是根据 HLA 的新财政年度(也就是7月开始)而设立的。这个奖项旨在表彰 Agent 在新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为了获得这个奖项,Agent 需要在新的一年中至少达到100单的业绩。这个奖项旨在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成功作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