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LA Festive Protect: 平日假日都安心出行

为了维持家庭生活开销,许多人每天驾驶摩托车或汽车在路上奔波。对于一些柔佛人,进出新加坡更是家常便饭。如果在路上发生意外,家庭的经济状况会因此崩塌,生活费用、教育费用、父母的开销、贷款和负债等等,都会无所着落。

您可以提前为所爱的家人准备保障,避免这种不可预测的经济困境。

HLA Festive Protect 是一份在能让您安心出行的保险,如果不幸发生意外,将一次性支付保费的10倍。在佳节期间(农历新年、开斋节、屠妖节和圣诞节的前后两天),保额将提高至20倍!不单如此,当保单期满时,您所缴付的保费总额,将全额退还!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份可以让您在平日和假期都可安心出行的保险计划,那么 HLA Festive Protect 是您需要的产品,是您财务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多有关 HLA Festive Protect 的产品内容,请下载此文件

现在就签购 HLA Festive Protect,让自己和家人在佳节中安心出行!

想了解更多关于此保险的详情?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