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良好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才能迎来成功

Mandy Chen 是 M100 的杰出贷款顾问。在 FY22/23,她达成了 Early Start Challenge 的成就,并获得了前往泰国普吉岛的旅行赞助。此外,她凭借卓越的业绩多次斩获多个奖项,实现了大满贯。

在与 Mandy 交谈的过程中,我发现她非常谦虚和蔼,并非常敬业乐业。我相信这样的顾问不仅能够让客户感到轻松愉悦,而且能够在顾客心中树立信任的形象。这也许就是她业绩非常出色的原因。

接下来让我们了解 Mandy 加入 M100 的故事,以及身为一名优秀顾问的经历。

加入 M100 的个人经历

M100 大家长 Mr Loh Chin Heng 颁发 Perfect 10 奖状给 Mandy

1.  您加入 M100 之前是从事什么行业的?当时您对现状满意吗?

在加入 M100 之前,我曾在国内某家银行担任贷款顾问,具有四年的从业经验。由于对这个行业怀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加上我个人不喜欢朝九晚五地待在办公室,因此我对贷款顾问这份工作的性质感到满意。

2. 您还记得您是什么时候加入 M100 的吗?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了加入 M100?

我是在2017年加入了 M100 。因为当时任职的银行对部门进行了一些改动策略,这促使我离开的决心。之后,我选择加入 M100 ,因为这个公司从事的业务跟我之前的职业非常相似。

3. 加入 M100 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加入 M100 之后,最大的变化是我可以创造我想要的收入,实现了我的梦想。此外,我还通过与不同银行的接触获取了更多的信息,提高了自己的专业 知识和技能水平。

M100 工作性质

1.  你能够简单的介绍一下您身为 M100 的顾问主要负责的业务吗?

作为一名房贷顾问,我的主要工作是帮助购房者申请贷款,以及为他们量身定制最合适的保障方案。为此,我需要深入了解客户的财务状况、购房需求等。此外,我还需要与不同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了解最新的利率政策、贷款方案等,以便为客户提供最佳方案和建议。

Mandy 和客户详细讲解房贷内容

2. 您从这份工作获得的最大成就感是什么?

作为一名房贷顾问,我最大的成就感来自于能够通过获批房屋贷款,帮助很多客户实现他们的梦想,拥有自己的家园。在这个过程中,我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克服了申请贷款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每当客户成功获得房屋贷款,我都感到非常欣慰和满足。这种成就感让我看到了自己在这个行业中的使命和责任。

3. 您的工作主要包括哪些内容呢?

我的日常工作主要包括处理文件、与银行对接以及与房地产经纪人保持沟通,及时跟进贷款进度。每天,我会回到办公室,处理客户的文件和申请,与银行进行沟通和协商。与此同时,我还需要不断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了解各个银行的政策和要求,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尽管这个工作相对繁琐,但我从中也体会到了专业技能和细节处理的重要性。

4. 您在一月份时获得 Akard Award – Gold,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

其实并不需要想得太复杂,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认真去努力追求,就一定有所收获。关键在于你有多么渴望获得这些奖项。

5. 如果让你自己来概述一下自己的性格特点,你准备说什么?

与一般人对这个行业顾问的想象不同,我不算是一个特别外向的人,而且有点慢热。但这并不影响我在工作中展现专业和高效的沟通能力。在与顾客交流时,我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他们提供有效的建议和高品质的服务。

再者,我是那种一旦立定目标就会全力以赴的人,无论遇到多大的挑战和困难,我也不会轻易放弃。

6. 对于下个月喜提新车,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回到 M100 有了使命,找回初心,完成梦想时间只是迟早的事,过程中难免会听到很多阻止前进的声音(可以听,但进不去心)只要自己足够坚定清晰自己的目标,有一天也能完成你的梦想,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意义,完成一个了就到下一个

关于M100团队

1.  从您进入 M100 到现在,经历过哪些比较困难的时刻?

其实我曾经在加入 M100 后因为私人原因离开过一段时间。当时的离开是为了更好地走长远的路,经过调整和休息,解决了私人问题后,我重振精神地回到职场,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并取得了更大的突破,业绩也水涨船高。

2. 从您加入 M100 到现在,您在哪些地方得到过公司的帮助?

Mr Loh 是我的伯乐,在我加入 M100 之后,他一直在不断地引导我如何突破自我。每当我感到挫败、有负面情绪的时候,他给予我精神和情绪上的鼓励,让我能够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目标。此外,JY Lee 先生也是帮助我成功完成多个旅游奖项的重要人物之一。我们的公司还提供了各种支持,包括保险知识和培训管理等方面,让我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实现更大的成就。

Mandy 与 M100 伙伴们的团体照

3. 在您进入 M100 到现在,处理过哪些比较印象深刻的案例吗?

有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那时候是在 MCO 期间,我在家里办公,帮助一位KL的客户成功处理了货款。当时我通过 Zoom 为这位客户解释 offer letter,他也认为 MLTA 的保障很好,最终购买了全额保障。可是没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位客户意外身亡了,我得到了他的消息感到十分震惊。因为他的太太没有任何收入来源,所以我立刻联系了客户的太太并告诉她不要担心,我会帮忙处理保险理赔。顾客的太太很配合地给我们提供了需要的文件,整个索赔过程非常顺利,因此她也不需要担心房子或债务问题。其实 MLTA 是为家人提供的一种保障,尽管在平时可能觉得不是紧急需要,但是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往往是不可预知的。

4. 您觉得作为一个优秀的顾问需要具备哪些基本职业素质?

作为一个优秀的房屋贷款顾问,我觉得需要具备以下基本职业素质:

a. 专业知识:了解房屋贷款相关法规、政策、产品和流程,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服务。

b. 沟通能力:善于倾听客户需求,能够及时和清晰准确地向客户传递信息,协调客户和银行之间的沟通。

c. 诚信正直:以诚信为基础,为客户提供真实、客观、公正的信息和建议。

5. 最后,你能给一直奋战在 M100 前线的顾问们提供一点什么建议和指导吗?

一个人想要成功,就不能为自己找借口。如果你对这一行有热忱并相信这就是你想要的,你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坚定自己的信念。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成功的机遇和结果,让自己的目标实现。坚定信念并运用吸引力法则,只要你有足够的毅力和努力,没有什么是不能完成的。

想查看 Mandy Chen 曾经获得的奖项,或向她咨询服务?点击这里 ≫ https://m100group.org/people/mandy-chen/

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