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trict Director: Loh Chin Heng

Loh Chin Heng

District Director
Jun 2022

🎉🎉 热烈祝贺卓越领袖 Mr Loh Chin Heng 连续第2年荣获District Director 奖项,而且还是南马区唯一一位获奖者! 🔥🔥

这项特殊荣衔需要组织领袖在组织里晋升 5-9 位直属 Unit Manager,并且在直属组织单位还保有持续至少 1.8M 直属业绩和达成超过8 百万直属团队业绩。

伯乐与千里马是互相欣赏和支持的。Mr Loh 是位知人善任的领袖,才能连续两年带领整个团队荣获 District Director 奖项。

什么叫领导者?

“扛得住”别人扛不下的压力!

“担得起”别人担不起的责任!

“搞得定”别人搞不定的事情!

“拿得下”别人拿不下的资源!


关于 Loh Chin Heng

Senior Agency Manager

以梦想建设者为愿景,也是 Mission Hundreds Sdn Bhd 的创始人,Loh Chin Heng 先生始终以来坚信的道理一样:“挑战并突破不可能的任务”,以栽培人才的初衷为所有寻求机会的人们创造梦想成功,并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Loh Chin Heng 专页 ≫

更多资讯

M100 超级团队
奖项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