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100 平台:住进新家,成就梦想

M100 杰出顾问 KJ LEE

KJ Lee 是 M100 的杰出贷款顾问,在刚开始的财政年度 FY22/23 达成了 Early Start Challenge 成就,获得前往泰国普吉岛的旅行赞助。他也在九月完成了了 1 Star Milestone,是 M100 其中一个最快达成这个成就的优秀顾问。

当我们采访他之前,对他的形象有着各种想象,但绝对想不到他是个95后,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接下来让我们了解 KJ Lee 加入 M100 的故事,以及身为一名优秀顾问的经历。

KJ Lee 造型照

加入 M100 的经历与个人 

1. 还记得是什么时候加入 M100 的吗?

当我还是一名销售员时,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 M100的大家长—— Mr Loh。Mr Loh 看到了我的潜质,把我拉入团队。

2. 能够简单的介绍一下您身为 M100 的顾问主要负责的业务吗?

我本身负责的业务是一站式的房屋贷款服务, 包含房屋估价,聘请律师做合同服务。

3. 在做这份工作获得的成就感是什么?

我一开始认为最大的成就感是成功地为顾客获得贷款,让 M100 的顾客们离住进新家又更进一步; 现在则是和 M100 伙伴一起为顾客们奋斗的感觉更能为我带来成就感。

 4. 平常,在工作方面,每天都做些什么呢?

我认为 work life balance 是很重要的,每天除了处理顾客的贷款事宜,平时最注重的是自己身心健康的平衡,有时工作不顺利心情上被影响,就会做运动,打打球,让自己身心抒发,工作效率才会更好。

M100 团队

Mr Loh 与 KJ 的颁奖合照

1. 在进入 M100 到现在,可以分享您经历过最困难的时刻是什么情况?

我在刚起步时,并不了解产品,团队们都很热心地陪伴我去和顾客呈现。遇到任何问题,M100 的团队也都很热心地为我解答。所以我认为最困难的时刻,也是团队帮助我度过的。

2. 从加入 M100 到现在,您和您的团队,有哪些地方得到过公司的帮助?

Mr.Loh 就像 M100 的父亲那样,帮助我很多,包括如何在在事业上或者人情世故上精进。他关心我的工作进度,在遇到问题时给予建议;在人情世故上,他教会我怎样与客户有礼貌地沟通,以及如何突破现在所遇到的瓶颈。Mr Loh 不会讲一些飘渺的大道理,更多的是手把手的教导我们。

个人作为房贷顾问所遇到的挑战,印象深刻的案例,身为房屋贷款顾问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

1. 在您进入 M100 到现在,经历过哪些比较印象深刻的案例吗?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对情侣,在还没有处理好这对情侣 MLTA 的保险业务前,突然收到 banker 的来信,说他们想取消房屋贷款,原因是女方过世了。我始终觉得很遗憾,如果 MLTA 成交的话,这间房产已经是属于他们的。所以这提醒了我,对待往后的顾客都会先思考顾客的真正需求是什么,再建议顾客最好的安排,其实 MLTA 就是给予家人和自己的一个保障,若有发生意外,可以解决燃眉之急。

2. 听说您在保险方面非常有经验,能否跟我们谈谈您是怎么做到这些的吗?比如说有什么特别注意事项以便能了解顾客的需求。

每个人都需要保险,特别是中产阶级中的有房一族,需要避免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打乱了原有的生活。当我为顾客做贷款时,必须了解他们的收入,屋子的类型,年龄等资料。然后,通过对顾客的了解,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 MLTA。

另外,任何保险包括房屋保险最重要的就是至高真诚的原则,我觉得不是签越多保单就越好,更重要的是在顾客遇到意外时,他所拥有的保单是能够保护他及他的家人。而要做到这点,顾客以及保险公司都是一样的:诚实是最重要。

除此之外,保险更重要的是要了解顾客的真实需求,比如一个家庭可能会可能会以孩子之名来借贷,而真正还贷的其实是父亲,这时父亲才是真正的保险受保人。

PS: KJ 的过去索赔成功记录也是达到将近 100%。

3. 在您身为贷款顾问,您认为其中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我觉得没有什么是最艰难的挑战,更重要的是要与顾客多沟通,和房产经纪多了解顾客的案例 。在刚开始时确实会感觉到紧张,随着经验的增加,这种紧张感就随之消失。当遇到某一情况时最重要的是 case by case 了解案例并提出方案解决顾客的问题与顾虑。

4. 作为一个优秀的顾问需要具备哪些基本职业素质?

身为一名房产顾问最重要的基本职业素质是诚实交代,让顾客们知道进展,让顾客对于他的保单或贷款的步骤了解清楚。随意提交房屋保险建议书给顾客是不正确的行为,相反的,我认为专业的顾问应该以顾客为出发点,为顾客量身定制适于他的房屋保险。

M100 团体照

最后想对团队说的话

从加入 M100 到现在一路上都是满满的感谢,M100 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很多人轻松地住进新家,也成就了很多杰出的精英。有梦想的人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要鼓励 M100 的顾问们:心态是自己创造的,努力坚持,就向梦想更迈进一步。还有两点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是社交圈,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第二是要敢,不要设限,不管是做任何东西都不要太过于担心结果。很多时候,你不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

想查看 KJ Lee 赢取的奖项,或联系他?点击这里 ≫